不死鸟

大概结束掉一天的工作,拿起床尾那套被折叠整齐的换洗家居服走进浴室。


不久,滴答的水声停止,头发还带着湿气,用毛巾简单擦拭着走出浴室。


听卧室没有动静,客厅倒是传来阵阵轻微的笑声,便朝客厅走去。


“做乜仲唔翻房瞓?喺度做紧乜咁好笑。”在柔软的沙发坐下,旁边的位置正坐着那个身穿睡衣,长发微湿随意披在肩上的人。


“玩紧手机游戏,你画我估,无意中发现嘎,玩落都觉得几得意。”她边说身体边自然地靠来。


“嗯。”从喉咙发出一个单调的音节淡淡回应。“不如掺埋我玩?”


“嗯哼?”她鼻间发出俏皮的声音,果不其然下一秒便开口调笑道。“我都唔知我哋文大状原嚟都睇得上呢啲游戏仔嘅喔。”


“咁你宜家咪知咯。”


“Ok~欢迎加入!快嚟快嚟,呢铺我想玩估嘅噶方。”


“好。”然后拉过她的手,摊开她的掌心,在分针踏响新一天的时候,在她手上画下一个🎂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5)